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四月十八日星期一日起分區辦公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4-24

總管理處要求儘速實施分區辦公,以避免發生同一處室或單位全體被匡列之情事。

考量下週學生返校實體上課,櫃台工作無法避免,與主秘、總務長討論之後,下週一開始人員移動,分區辦公原則如下:

一、行政部門以組為單位,同組人員不得全部在同一間辦公室

二、沒有分組之處室、教學單位系院辦公室不得全部在同一間辦公室

三、研究中心之行政人員不得在同一間辦公室

請各單位可以不同辦公室互調為原則,或者就近協調不同處室的同仁互換位置,星期一下班之前完成分區辦公,若真有無法協調之單位,請於星期一中午之前反應給徐毓斌先生及戴玉紋小姐,再另外處理。

人員更動位置之後,分機異動請以處室為單位,於星期一下班之前傳給蕭韻芳小姐彙整。

人員異動以處室為單位,前後辦公地點回報戴玉紋小姐彙整(未異動亦請註明)星期二起禁止任意回原位置以避免同一處室人員密切接觸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