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

 

恭賀本校 112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,以下為表揚名單及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:

服務優良行政人員

1. 人事室:祝明勤 小姐

2. 通識中心:林庭婕 小姐

3. 協助推動防疫各項措施有功人員

 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:

 

 

 

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:
單位 行政人員 感言
人事室

祝明勤 小姐

感謝人事室翁偉泰主任的推薦,很榮幸能獲選112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,這是對我工作能力的肯定與鼓勵。感謝人事室同仁的相互合作及各單位長官及同仁的協助,才能順利完成各項工作、感謝歷任主管指導與提攜,讓我在這份工作中有所收穫及成長。在明志大家庭中我會秉持莫忘初衷,繼續做好我的職責本分。

通識中心

林庭婕 小姐

感謝委員們給予肯定,很榮幸能獲選為 112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。

這份工作不單單只是面對校內教職員生,更多的是與公部門、地方社團溝通協調,常常遇到瓶頸和困窘的狀況,這份獎項是對我的肯定,作為未來工作的鼓勵。感謝長官提攜與肯定,與同事間的互助、包容。今後我會繼續秉持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完成各項工作,謝謝。

協助推動防疫各項措施有功人員

學務處衛生保健組-劉淑芬 小姐

學務處衛生保健組-廖秀媛 小姐

環境暨安全衛生室-吳柔穎 小姐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王思謙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李大偉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陶韻然 小姐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黃志偉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翁智賢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連瑞騰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連浩翔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高維明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林海翔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湯君 先生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王雅柔 小姐

學務處生活輔導組-楊湘美 小姐

國際事務處境外學生組-童于芳 小姐

國際事務處境外學生組-李秋亨 先生

人事室-戴玉紋 小姐

 

雖然新冠肺炎是從2019年的年底開始的,但真正讓台灣感受到壓力的卻是在2020年的農曆年,當時過年期間一級主管還召開了第一次防疫會議,我記得在那次會議前所有人進入會場需要先量體溫。 

沒想到疫情一來就是三年,從一開始,有人發燒就會立刻聯想到確診,到後來,只要一發燒幾乎就是確診,這過程中的轉變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沒什麼,但是在情況最嚴重時,舍監、教官要帶確診學生去企教中心隔離、國際處要到機場接國際生,護理師在保健室協助學生快篩並且疫調、衛教。面對著帶口罩的確診者,一般人都已感受莫大的壓力了,更何況還要協助他們。 

如今新冠肺炎帶給大家恐懼已大不如以往,但是沒有全體同仁的協助與支持,這過程也許會更嚴苛,藉此機會感謝三年來站在校園防疫第一線的伙伴們,感謝你們的堅守崗位,辛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