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110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

人事室

本校為獎勵行政人員特殊優良表現,特於 110年度起辦理「行政人員服務優良選拔」活動。選拔作業依書面評審,總成績排名前 3名人員選拔為服務優良行政人員,並於 11012  28 日主管會議前舉行服務優良行政人員表揚儀式,每員頒發獎金50,000元整以茲鼓勵。

恭賀本校 110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,以下為表揚名單及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:

服務優良行政人員

1. 人事室:戴玉紋 辦事員

2. 研發處:陳弘昇 組員

3. 學務處:劉淑芬 辦事員

 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:

 

 

 

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:
單位 行政人員 感言
人事室

戴玉紋 辦事員

戴玉紋

很榮幸能獲選為 110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,服務於明志科技大學20年,10年於進修推廣處面對學生,10年於人事室面對教職員。這裡不單單只是一份工作,而是像個大家庭榮辱與共。110年是艱辛的一年,感謝長官提攜與肯定,與同事間的互助、包容。期許自己未來不論時局變化、人事更迭,不要放棄自己的信念,與對職業道德的堅守,更要維持一顆暖心,做一個有溫度的人。
研發處

陳弘昇 組員

陳弘昇

首先感謝研究發展處陳勝吉研發長及吳鉉忠組長的推薦,很榮幸被評選為 110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,這是對我個人工作的肯定,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。感謝研發處同仁對我的支持,也感謝各單位長官與同仁的協助,才能使各項工作順利推動及完成。回母校任職22年,感謝歷任長官的指導,讓我培養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工作態度,今後我會繼續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完成各項工作。再次感謝主管們的厚愛及同仁們的共同努力!
學務處

劉淑芬 辦事員

劉淑芬

「護理是讓自己成長,幫助別人的專業」,這是我對護理的工作信念。十年一瞬,赫然回首十五年的校護工作,像轉眼間的片刻依舊是快樂。

從臨床跨足學校護理,重新認識自己的特質,審視了自我人生配比的輕重,心境同時也在不同工作角色中轉換,讓我熱愛學校護理工作。很榮幸獲得109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的殊榮,感謝歷屆長官的領導與無限支持,這份獎勵是對學務處大家庭的「肯定」和「鼓勵」,未來我將持續在學校衛生工作上,為明志師生繼續戳力付出,照護校園師生健康。